-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The look on your face as I came in , made me think we could just call off the board meeting . ”
 “It ' s not too late if you want to give up . ”
 “Really ? Disappoint me ? A person that can't even remember her own notebook . ”
 “I accidentally glanced at it . And it's almost as bad as I imagined . ”

-“我一进来看到你的表情,就觉得董事会可以不用开了。”
 “没信心的话,现在说还来得及。”
 “连工作笔记都能丢的人还想让我失望?”
 “不小心看到的。工作汇报的全文和我想象中一样差。”

#李·激将法十级·泽言石锤。老李你究竟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