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恋语F5】为你写三行情诗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Ver.李泽言
   
曾遇见衣香鬓影美人千面
    
怀表的指针转过无数瞬间
      
都不及你含笑眉眼和言定终身那天
   
       
    
       
    
      
    
       
    
   
    
       
    
Ver.白起
    
你是风给我最好的祝福
     
挽救我孑然一身的孤独
     
以命相陪是我无以为报的唯一礼物
     
      
   
     
   
  
    
      
    
     
   
      
  
Ver.周棋洛
     
你总说我是世间最璀璨
    
万物都会为我收敛它的光
       
可我的世界是只因你而闪亮
       
     
    
     
    
      
    
     
   
      
    
      
    
Ver.许墨
    
温柔或理智都是伪装的面具
   
可并不是所有事都游刃有余
   
是你让不为人知的伤疤尽数痊愈
    
     
   
     
    
       
     
     
      
     
     
Ver.凌肖
     
朋克穿搭亦或是混调可乐
      
恣意潇洒是因为人间不值得
      
你是我人生最值得的一个选择
      
    
   
     
    
      
     
       
      
       
     
        
               
        
     
        
      
         
         
*押韵狂魔写不来诗  卑微.JPG
    
      
         

评论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