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恋语F5】一家子都是up主是什么体验

*孩子们的遭遇
*年龄设定大概初中

*作为一个住在b站在lof吃饭的自闭少女,回头去看看up主篇的设定突然觉得这几个男人该死的甜美度猛然翻了几番了

up主篇

直播篇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Ver.李泽言

作为一个吃喝拉撒玩乐在b站的人,我真的不常用微博,我下微博纯粹是为了超话里的超跑同人文。

喂,什么虎狼之词!

我今天只是不小心点开了热搜榜,不小心!

然后就看到了我掉马的老爹。

#华锐总裁李泽言竟是b站up主#

#李泽言b站粉丝数b站前十#

#李泽言助理魏谦意外爆料李泽言b站身份#

我:???我以为您整天就是投资开会宠妻虐子。

不过估计魏谦叔叔又要被扣工资了。

这是什么世道,我老爹日常做做饭讲讲金融粉丝都能站内前十,我肝到脱发秃头剪辑配音游戏视频最近才拿到十万粉丝牌!

怪不得拿着那个跟我爹要一顿本来只给我妈的特供西餐的时候他一脸标准的“大惊小怪不过如此”的表情拒绝了!

原!来!是!

嫌!我!菜!

淦!

    

枉我当年求着我妈教我剪辑,咬着小手帕戚戚哀哀地跟她签好好学习的“不平等条约”。

嗯,为啥是我妈?

我妈其人,是一家影视公司的制作人,没事儿就喜欢跟同事学点技能。

哦对了,她还是b站生活区秀恩爱区up主。

 
 

害,不说了,我要去关注一下我爹了,看看他的投稿里有没有他俩的资本主义二人世界。

      

......

    

我又回来了。

心情复杂.JPG

没有资本主义二人世界。

但我发现我爹的金融课视频,过半都是他给我讲课的时候录的,怪不得他不让我提问,还美其名曰“自己思考,课后求助”。

哦还有,他视频里做的美食,作为儿子的我一样都没吃过。手动再见.JPG

估计是都进了我妈的肚子。

 
 

爹!

你说!

我是不是你买华锐总部大楼的时候房地产商送的!

     

    

   

Ver.白起

我家里那俩夫妻大概没想到自己儿子会因为在b站坚持减肥而疯狂涨粉。

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我班里只有寥寥几个人看b站里关于健身的视频。直到那天我器宇不凡英姿飒爽的老爹破开风雨“砰”的一声推开教室的门,第一次替我生病的妈来开家长会以后——我,陷入了日常被死党嘲笑调笑的泥潭。

原因就是因为我爹帅得太好认了。作为b站生活区高颜值好身材日更健身up主的儿子我惭愧到无力反驳。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爹帅得那么明显,我妈年轻的时候也是校花一枚,而我却是个圆滚滚的球。为什么?!!

咳,不过看过我视频的人都能深刻体会一个道理:每一个胖子都是一支潜力股。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自我爹来给我开家长会后不久,我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气急败坏地立了个在b站坚持减肥的flag。

没办法,我只好偷偷跟着我爹的视频健身,然后录视频在b站上打卡。

嗯?为什么不直接找我爹?

一种男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我爹就是促使我长胖的罪魁祸首。

火锅烧烤快餐泡面,这些都是我爹在我妈出差的时候带我进入的新世界。

而且我爹对我身上越来越多的肉——无!动!于!衷!

我妈都已经开始日常嘟囔“哎呀儿子宽度怎么长得比高度还快”,而我爹只会跟我妈和稀泥,说些“我觉得还好”“小孩子长肉正常的”的话。

众所周知,我妈作为一个b站生活区秀恩爱区up主对自家老公的话是没有抵抗力的。

于是我开始了心酸的漫漫减肥路。

   

......

    

我刚刚突然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妈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我瘦了,饭桌上不经意间夸了一句“儿子最近是不是瘦了,瘦了还蛮帅的,挺有我们白警官年轻时候的风采”。

然后我爹,不置可否地“哦”了一声,开始疯狂给我夹荤菜。

我:???

不是,爹,我是你儿子,不是你情敌。



 
 

Ver.周棋洛

我一直都知道我家母上和父亲混b站。

可他们不知道我也,诶嘿嘿。

咳咳。我爸嘛,大家都熟,超级巨星周棋洛,影视歌三栖才子。当然,也是鬼畜区鬼才up。

至于我妈,b站典型公号私用用户,投稿的视频里关于我爸的占了一半。其实啊我早就挖出来她自己有个叫“薯片小姐”的个人号,里面的内容大概用“头号粉丝的追星生活”可以概括。评论里好多粉丝酸她为什么次次演唱会能买到前排票。我看了真为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惋惜。

我妈看我爸表演哪里要自己买票,都是他巴巴地送到我妈手上,然后撒娇卖乖嘱咐我妈一定要去看。

我: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JPG

他俩不知道我也混b站大概率还是因为他俩都太忙了,虽然他们平时对我也算很疼爱,玩具零食都不缺,也关心我学习。可这俩人一休假,不论他俩旅游还是在家,我见到最多的人都是沈二柱子叔。

被迫留下二人空间给他们腻歪。

我一开始还很委屈,抱怨亲情冷漠。然后我爸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他多久多久没见到我妈,他有多忙多忙多累多累。然后我就会懂事地心软。

但是次数多了以后,我就对他万年不变的说辞产生了免疫力。

然后我就发现,我爸的头发居然会变色诶!银色的,好酷哦!但是之后他就一脸冷漠地把一脸新奇的我丢进了房间。

自此以后我都会自觉给他们留二人空间。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

呵,怎么会这么便宜这个抢了我母爱不给我父爱的男人。

我和二柱子叔建立了良好的战友关系。

我负责通风报信,他负责藏零食和逮偷吃的我爸。

哦,还有,b站上做我爸的鬼畜最多的就是我,这是我跟二柱子叔的共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过也算蹭了我爸一波热度,我的粉丝数日常稳定上涨。

就算我爸还是黑客key,他也还没找到我,他可能还没意识到——

有种事情,叫遗传。

有种现象,叫青出于蓝胜于蓝。

   

   

    

Ver.许墨

我就是个b站上画画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我的粉丝数会暴涨。

大概是因为爸妈都是温柔的人所以我的性格也很佛系导致了我只追番画画佛系更新(哪里不对x)

我翻了翻评论发现全是有关一个科技区up主的,我就去翻了翻。

然后我发现,他好像就是我温文儒雅风度翩翩的老爸,唯一一个关注还是我公号私用的老妈。

算了,谁让我爸是我妈公司王牌节目“发现奇迹”的特邀常驻嘉宾。

emmmmmm

不过我妈的vlog剪得真的不错,要是少发点狗粮我可能会多投一个币(?)

关于我的涨粉原因大体就是他最新一期的“做完今年高考卷”刚好拍到了我今年画给他的父亲节礼物,就有同时关注了我和我爸的小粉丝发现了。

于是乎,我画父亲节礼物的那个视频播放量暴增,我的粉丝数也暴涨。

为我爸的魅力疯狂打电话!

   

......

   

完了,之前熬夜直播的录屏被闻声前来关注的我老妈发现了。


不是,我爸也熬夜啊你怎么不去讲他,他还连着几天通宵呢。

什么叫工作需要?看经典老电影也算工作?

(接受社会的毒打教育ing)

我错了。

以后一定好好休息!

卑微.JPG

求还板子!

那是我讨生活的工具!

   

   

   

Ver.凌肖

我是在一次直播live house里我爸的表演才发现我爸也是个up主,而且他当时也在直播。

作为粉丝数几万尚且不及我爸百万分之一的卑微儿子,我悄悄地关掉了直播。

可是可是可是!

我妈发现了我!

!

我妈也是个up主!

不过,她是来直播自家男人的表演现场然后秀恩爱的。

为什么这两个人这么早进b站居然瞒得那么严严实实?我究竟是怎样跟他们一起生活才会发现不了他们拍视频的?

难道他们把我从小学就送去寄宿是因为这个?

天哪我发现了什么人间真相!

我太难了。

我要去考古我爸的视频,我一定要挖出他的黑历史。

    

......

      

害,不得不说我爸真的是在各个区表演反复横跳的强者。什么美食啦游戏啦开箱啦舞蹈啦,哇,他怎么连学习区都会掺一脚啊。

哦,好像不对,他这种二十岁就是考古系研究生的人好像就是该出现在学习区。

总结一句话——“干货不少,水货也挺多”。

至于我妈,她的视频只有两个主题:

下期节目更精彩。

我家男人真可爱。

 
 

后者的视频向我展示了在我凄凄惨惨戚戚的寄宿时光里他俩的快乐生活。

失算,我爹妈那么精明的专业虐子的俩人怎么会给我机会看他们的黑历史,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还是盘算着让我爸下次表演带上我让我蹭蹭热度好了。

  


  

  *孩子们的共识:父母是真爱,我们是意外。

  

  

评论(15)

热度(4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