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说在前面Ⅸ

标题数字变化⬆️就是置顶更新了

正经圈名是『入流』

主:恋与制作人乙女

副:阴阳怪气友谊向
null(表情包自制,图源游戏《隐形守护者》)


  生活里被叫『短短』所以也可以
              
  我这个社恐大概会比较有亲切感(?)

(不介意由以上发展出来的昵称,阿流长长圆圆扁扁诸如此类)
             
  -混迹在恋语市的李夫人,墙头是白家。李泽言是朱砂痣,白起是白月光。有时会在凌肖墙头在爬墙的边缘疯狂试探
             
  -很多时候也会觉得【小孩子才要做选择,我当然是全都要】他们每个人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所以想到好的文梗就会尽力去写all,所以日常也在为如何减少自己的ooc而愁秃头。

一般写文顺序:李/白/周/许/凌

如果有变化的话都是把画风突变的调到最后去了
            

  -在腐圈里但雷恋语腐。被踩雷不会开麦口吐芬芳,一般都是自己骂骂咧咧然后果断退出佛系拉黑。但是生气起来真的会暴躁老哥上身。


  -翻车会补,求私不给。长期实践发现经常会被限流以致更新后好多人没法第一时间看到,所以请多光顾主页合集,说不定你没看到最新的粮呢?

                

  -住在b站吃在lof。有很多喜欢的up主但最喜欢阴阳怪气男团,有很多喜欢看的书但最喜欢《龙族》。这两个的腐向不磕且微雷这两者中的男孩子只看友谊向。

前者是尊重他们本人的私生活,后者是作为读者的个人偏好。

有很多喜欢的文手,但最喜欢的都已经在我的关注列表里了,希望能有机会能为她们写文。天生偏心护短,且发作起来并不想讲道理(√)


-虽然自闭但还是有那么几个屈指可数的特别好的沙雕网友的。

我的简介里写着: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个步子,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向你奔来。

她们都是我情不自禁奔去的方向,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咕咕咕事前一般都会说明。长期的通知一般是在置顶最下面的『最近』里,短期会发文字小通知。不太像个鸽子🕊,像拖拉鸡🐔(日常鸡叫(bushi
            
         
  -但是这个人看起来就很沙雕,所以写的一般也请见谅。提笔是为了分享快乐的初衷一直不变。
            
  -感谢喜欢我写的东西的每一个人♥️希望能慢慢磨砺我手里的笔吧。感谢你们陪着我成长!

现在还想跳出舒适区去学做想做的事,ps pr和板绘都在努力提高技术,希望未来能带来文字以外的让大家喜欢的新作品。
       
  -红心和蓝手都很开心也很感动,最喜欢看读者评论跟我这个笔者分享感受吧。所以我也偶尔会鼓起勇气给喜欢的太太写长评。


-自闭少女真的不懂如何与外界相处。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自我定位一直是无情的更新机器。写了大家看,喜欢的就关注不喜欢的就退出。因此我自认为我能尽力做好的事情就是好好更新。

有什么想要问的可以在提问箱提问。
             
            
          
              

『最近』
             

去艾欧泽亚当英雄大人了。随缘更新吧。

依旧是阴阳怪气铁粉!既然热爱所向披靡,那就一起欢天喜地!


微博:-江河入海流-

微博头像跟lof都是一样的。

是个好人,不定时话废。

加好友的那个问题填lof的ID就可以了,微博准备营业,同步更新,偶尔也会发点日常。

至今开过三篇cece,缘分到了你大概就会刷到有链。

        

我今方少年,志当存高远。

2020年要加油!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