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白起】【白起x你】起风了

*私设女主因为看到起子护着信打架而看了起子的告别信。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

凭着全恋语大学的新生们军训动员大会上的惊鸿一瞥,学校里就开始疯传今年军训的总教官又帅又高冷的消息。即使他只有在傍晚下训时出现做个简短总结,也足够让引起一阵骚动或者让人脑补出几千字甜甜的恋爱。


毫不夸张地说,这个白总教官几乎圈粉全校。
尤其当从恋语高中升学的人透露白总教官在高中是个可以1vs20的校霸以后,不良与警官的反差萌血洗学校论坛。大型阿伟离世现场。

唯有你在一众迷妹中显得尤为冷静自持。


白起是你藏在心里的人。



贸贸然说爱太虚伪,可你确实为他动心。

图书馆里飞奔而来的身影,温热的怀抱和掉落的书;琴房外银杏树上安睡的容颜,纷飞的银杏和穿堂的风;小巷里凌厉挥拳的少年,无言的守护和染血的信。

最青春懵懂的那段写意里都是他的身影,你又怎么会不知道他那笨拙而温柔的心意?



可他走了,即便留下告别。

那时你才发现,你不是不喜欢不告而别,而是不喜欢与心里重要的人说再见。







“在想什么呢,军姿站着站着眼神都飘了!”
耳边响起教官的隔空训斥,你猛然回神,眼前的人终于在视野里聚焦清晰——白起。



这是白起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巡视。




他终于又一次活生生地站在你面前。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他也开口。




这一次,请不要再错过了。一定不要再说再见了。





“我在庆幸曾经的告别带给我的是不期而遇,而不是再不相遇。”

“白起学长,我喜欢你。”






“咳...这件事我们等下休息的时候再说。”





起风了,像他藏不住笑意的眉眼和温柔的手。

*******************(一点点论坛体彩蛋)

震惊!白总教官被表白成功!!!大型失恋现场!

[楼主]今天也是为白总教官疯狂打电话的一天:白总教官今天被一连的美女学妹表白成功了嘤嘤嘤

[2L]军训好累:粗线惹,嘤嘤怪!

[3L]今天热不热:粗线惹,嘤嘤怪!

......

[10L]我白哥最帅最酷最强:哎呀高中时候白哥就是嫂子的人了,各种花式默默守护,嫂子捅个窗户纸还不是简单的事儿。打乱队形.JPG

[楼主]今天也是为白总教官疯狂打电话的一天:还有这等神仙爱情的吗?求透露求透露求透露!想当妈妈粉了awsl

[12L]军训需要勇气:怪不得我今天看到白总教官跟我们高中校花一起吃饭。校花笑起来的时候白总教官看她的眼神可温柔了。

[13L]今天也不想军训:+1+1我也看到了,妹子给白总教官擦嘴的时候,白总教官脸都红了!!!

[14L]今天烈日酷暑:我是一连的!就站妹子旁边!!!妹子平时超可爱,告白的时候是真的帅,白总教官都害羞地不敢跟她对视!

[15L]无风无雨熬军训:嗯???我的女神就这样被抢了???楼主我们一起哭一下吧。@今天也是为白总教官疯狂打电话的一天

[16L]求雨求雨求雨:+10086

[楼主]今天也是为白总教官疯狂打电话的一天:不不不刚刚从韩野@我白哥最帅最酷最强 的私聊过来,我要改名了——今天也为白总教官的恋爱疯狂打电话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