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恋语F5】跟他一起看恐怖片

*感谢点梗 @森陌XD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Ver.李泽言

你又以放松身心调节工作疲劳这种鬼才信的理由试图忽悠精明李总一起看恐怖片。

“你又忘了你上次吓得半夜睡不着的经历了,还有上次被血腥暴力吓得吃不下饭,还有......”

“可是这些给我一个李泽言都可以帮我搞定啊,如果一个李泽言不可以,那就再加一个布丁。”

看着撒娇耍宝的你的亮晶晶的眼睛,他叹了口气,任由你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扣紧。

你最后还是被吓得要李泽言和布丁来拯救你接下来的生活。   

 
  
 

Ver.白起 

无论你要干什么,只要支会白警官一声他就一定会陪你一起。

都一起上过天潜过海了,区区鬼片何足挂齿。 

“啊!白起救我!” 

呃,好像是有一点点值得挂齿哦。 

白起对你突然搂住他的腰有点不知所措,要不是房间太暗,你就可以发现白起变成了红起。

说不定这还会让转移注意力让你没那么害怕。  

 Ver.周棋洛 

周棋洛拍了新的恐怖电影。

你俩兴致勃勃地左手薯片右手爆米花就窝在家里小型放映室的沙发里看了起来。 

“啊啊啊周棋洛你为什么要拍这种片子!”
“我以后再也不陪你看这种东西了!”
“你不要挪过来啊我怕你突然穿越!” 
     
    
“薯片小姐不爱洛洛了,洛洛本来还想给你高能预警的,现在洛洛反悔了。要薯片小姐投怀送抱才能回心转意。” 

电影结束的时候你窝在周棋洛怀里感叹有“高能君”真好。  

  
  
    

Ver.许墨 

许教授的午夜场电影最近多了新的恐怖片剧目。

你知道后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他怕不带你去你又会大半夜偷偷跟出去,挑了个第二天不用早起的晚上把你带了出去。

许教授如愿以偿地得到你“不看了不看了想回家”的请求以后,决定把剩下的“第二天不用早起”的计划贯彻到底。   

  

Ver.凌肖 

“无聊。”

你向他提出看电影邀请,他拒绝的时候头都没抬一下。

“恐怖片。”

“走吧。”

你:???还有这种操作?

你们一在电影院里坐下他就把自己得皮衣脱了罩在你头上。

“等会要是害怕了,就拿这个把自己蒙住。”

 电影期间凌肖正大光明顺理成章地搂住了啥都看不见的瑟瑟发抖的你。       

*其实我本来是像写你和底迪在外套里相遇的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没让皮卡肖这么怂,该会的时候还是得会的嘿嘿

*虽然被告知想象拍恐怖片时候人头攒动的拍摄场景就不会很怕了,但还是觉得有高能君真好       

评论(5)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