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No matter how small the chance ,I guess it happens . ”
 “When unlikely events like this happen , it gives people a feeling that fate is real , right ? ”
-“不管事件的概率多小,它都会发生。”
 “概率越小的事情,一旦发生,就会给人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不是吗?”

#许教授成为了新邻居,就当我暂时不知道后续把这当做命中注定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