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阴阳怪气全员】情人节他们的群聊

*友谊向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若盲猜成功,纯属巧合

 

 

23:59

🌸花大杀手: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推荐各位看看柯南。 

     《名侦探柯南》第6集:情人节杀人事件

     《名侦探柯南》第19集:6月新娘杀人事件

     《名侦探柯南》第98集:小五郎约会杀人事件

     《名侦探柯南》第106、107集:初恋情人回忆事件

     《名侦探柯南》第141、142集:结婚前夜的密室事件

     《名侦探柯南》第266集:情人节的真相

     《名侦探柯南》第532集:初恋的伤痕

     《名侦探柯南》第659集:背叛的白色情人节

     《名侦探柯南》第692、693集:赌上性命的恋爱转播

     《名侦探柯南》第719集:婚礼前夕 有情人终成兄妹

     《名侦探柯南》第799集:消失在暴风雪中的恋人

     希望大家喜欢。

⚡️蕾丝:???

🐴马儿哥哥:???

🦍6了很多眼泪:???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


2020.02.14.00:00

🌸花大杀手:好了现在你们不睡觉的话就可以去看了

⚡️蕾丝:不了不了,我在打游戏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真的吗?我不信。(战术后仰.jpg

⚡️蕾丝:真香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我今明两天都更视频

            我不是鸽子,我为自己正名

🦍6了很多眼泪:你难道不是在我们都更新的时候鸽了吗?

🐴马儿哥哥:还记得那几天,月朗风清,月明星稀,月黑风高,月下老人......

      生活区一哥中国拜,更新了购物体验

      动画区一哥蕾丝,更新了JOJO

      帝中帝花少北,更新了读评论

      音乐区小弟我不才更了一个很混的穿大棉睡衣看自夸小队花絮

      而我们的b站一哥老番茄成功变为了群里一鸽

🦍6了很多眼泪:我是游戏区的...

🌸花大杀手:我今天也有视频更,嘻嘻

      跟你们剧透一下,那个男人承包了七夕的冰火人,我要承包情人节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不愧是北子哥

🦍6了很多眼泪:北神nb

⚡️蕾丝:又开始了,你们真的太阴阳怪气了

🌸花大杀手:6老师你怎么回事,这都什么古早阴阳怪气称呼了

      你们真的都不过情人节秀恩爱的吗

🐴马儿哥哥:花少北一看就是老单身了,真正的情侣秀恩爱是不分时间地点的

🦍6了很多眼泪:比如之前老番茄的“带去海边的东西:冲浪板、游泳圈以及女朋友”

        秀得我猝不及防

🌸花大杀手:附议

🐴马儿哥哥:附议

⚡️蕾丝:附议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我那不是急中生智嘛,又有节目效果我又可以少吃一颗怪味豆,多好

⚡️蕾丝:情人节也没啥好过的,都在家好好防疫

    我这几天要开始直播了,宅在家真的无聊

🐴马儿哥哥:联机打游戏呗

🦍6了很多眼泪:可以可以,都来都来!还可以叫怪异君他们!

🐴马儿哥哥:得,团建齐活

🍅拥有优秀室友的老番茄:行的,约好了,那我睡了

⚡️蕾丝:我也撤了

🦍6了很多眼泪:跑路.jpg

🌸花大杀手:我最近晚上打王者打累了,我也早点睡

 

然后,🦍6眼泪、🐴肥仔终结者、🌸花大杀手、⚡️真LexBurner、🍅TomqTOmAto在王者峡谷相遇了。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