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入海流-

详细在置顶『Ⅵ』
自闭少女➕独狼选手
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无以为报,努力产出。

*山不来就我,我便不就山。
*我们之间隔着千八百步,若你朝我迈一个步子,我就会情不自禁朝你奔来。

『喜欢写糖,偶尔发刀。
文笔无能,脑洞糟糕。』

【恋与制作人/恋语F5】当你的工作软件罢工

私设挺多

幼儿园文笔

日常ooc

撞梗致歉

 

如有不适,左上箭头

 

 

“我的工作软件它它它......它未响应了!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写的策划案.......”

 

Ver.李泽言

李泽言看着面前抱着笔记本急急忙忙跑上楼的小姑娘,无奈地起身去接她手里因为惯性摇摇欲坠的电脑。他在看着卡住的电脑界面,调出了任务管理器关掉了未响应的软件,然后调出了你工作文件夹里一份新的文件,内容虽然比你丢的少了一点,不过倒也足够你补完全。

“我记得我没有存啊......怎么会有备份文件?”

 

李泽言端着刚煮好的咖啡要从小吧台回到书房的时候路过了客厅。地毯的长毛倒伏了一片,茶几上有喝了三分之一的奶茶和残留着饼干屑的小碟子。沙发横七竖八地放着几个大柴抱枕,扶手处还挂着条薄被,可见刚刚呆在这里办公的人过得有多滋润。他看了眼还未锁屏的电脑上的文件和厨房里猫着腰扒拉小零食的你摇了摇头,顺手操作了“文件另存为”。

 

“某个笨蛋这么冒失,我总得有所准备。”

 

 

 

Ver.白起

都已经坐在床上盖好被子看球赛的白起硬是被你这一声从卧室温暖的被窝召唤到书房里。

“这个......我也不太懂。时间已经不早了,你的策划案很赶吗?”他有些犹豫地开口,没帮上你的忙,他显得有些沉默,“......要不现在先休息明天再重新写?”

你确实有些困了,刚刚打完长长一个哈欠软件就罢工了属实令人难受。可你一想到今天在公司里答应过同事们这次提早完成任务就带大家放个假,大家都强行提高效率只等着你明天的策划,你不想让他们的失望。

“还是......挺赶的。要不你先去睡吧,按我的速度应该会比今晚下班回家写策划的速度得要快一点,不至于通宵的,不过无可避免地要熬到凌晨了。”

他皱了皱眉,显而易见,是对你的熬夜有些担心。他的视线落在你因为打字过久而有点发青的双手,伸手去捂发现果然是如预料的一样寒凉。

“你打了这么久的字,手就已经这么凉了,要是再熬夜......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

“嗯......我这里有些资料是要按表格分类的,工作量有点大,两个人确实会快一点......可是白先生明天还要执勤,你要好好休息才行!”

“你明天不是也照样要上班吗?无论什么事情,我都愿意为你分担。”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不要轻举妄动!”

隔着门听到他在客厅的大声提示你不由自主地举起了双手。

咦?哪里不对,怎么跟被逮嫌犯似的。

周棋洛很快就赶到了逮捕现场,啊不,事发现场。

他对着键盘就是一通操作,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快速滚动的代码。周棋洛的操作很快,但他的表情却是轻松自如。当他把电脑递回给你的时候你的文件已经乖乖躺在桌面上了。

“好啦!超级英雄周棋洛再一次拯救薯片小姐于危急之中!薯片小姐有什么奖励呢?”

你装模作样地沉思了一会儿,煞有介事拍着他的肩膀对他说:“那就让你继承朕刚买回来的薯片吧。”

“皇上,你明知道妾身说的不是这个......”

很好,不愧是影帝,接戏真快。

你踮起脚尖在他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趁他还没有使坏环住你的腰,赶快抱着电脑坐回了书桌。

“好了好了,我当然知道你要什么啦!不过我还要赶策划......”

“那剩下的晚上再补,就这么说定了!谁反悔谁吃薯片袋子里全是氮气。”

同样是拦截,你深刻意识到你低估了他的段位。

 

 

 

Ver.许墨

许墨看着你完全无法工作的界面,安抚性地拍了拍你的手背。

“没事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你把电脑放在一边等着软件自己自动强制关闭,托着腮陷入了自闭。

“好了,不要太难过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被放到你面前,“不管是因为天气冷还是因为软件的不听话让你心寒,都喝点热热甜甜的东西让自己开心一下吧。你说对吗,我的小蝴蝶?”

“可是努力突然白费真的让人很难受......”你说着就着杯子抿了一口,“啊......暖洋洋的真的好幸福......”

说着你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满意地蹭了蹭他肩上毛衣柔软的纤维。

“这样就更美好了!”

“好了,休息的时候跟我说说策划案的构想吧,说不定我还能给你新的启发呢。”

 

 

 

Ver.凌肖

“你策划案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有恶报刘春梅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在我论文文档丢失的时候嘲笑我来着哈哈哈哈哈哈......”他随手“噗呲”一声拉开可乐的拉环递给你,“行了,别苦着脸了,赶快补吧。你的工作软件可没有成熟到可以自己写策划案。”

你忿忿地一把接过可乐灌了一大口,气泡附在舌面和喉头然后炸裂的感觉有点刺激,但是对现在需要熬夜的你最起码还能起到点提神的作用。

你看着盘腿坐在床上叼了根棒棒糖打开笔记本电脑的凌肖有点奇怪:“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

“睡什么觉,修仙!”他有点嫌弃地看了你一眼,“再说了......你还醒着,我睡什么?”

 

 

 

 

*脑洞源于剪视频的时候pr突然down机的我x虽然pr有自动保存可我一个眼拙点了“取消”

自闭.jpg

 

 

 

 

 

 

 

 

 


评论(8)

热度(3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